[住宿-東京] 有廚房客廳充滿MUJI家電的 MIMARU東京 日本橋水天宮前

pic_top_cover_01photo from 官網

每次都忘記拍外觀的我,只好用官網的照片了。・゚・(ノ∀`)・゚・。

這次在日旅版上看到有人分享住這間,看了一下官網覺得不算太貴+空間大+可以兩人以上一起住,因為這次要找四個人的房間,雖然兩人分兩間住也可以,不過如果能夠四人一起住會更好;本來還在想要不要找airbnb,剛好看到這間的推薦!

當初推薦人寫的是上野,上野位置比較好但比較貴,看到了水天宮前這家4月才開並且預訂的時候正在做開幕特價,我們5月的時候要去剛好可以住到很新的!我最喜歡住新的旅館啦!
這次住的是DELUXE 4― with bunk bed
pic_top_cover_03photo from 官網
兩晚總共60000日幣含稅

櫃台工作人員的英文不錯也滿親切。晚上是一位小哥,也是稱讚了一下我日文很好(撥頭髮)。跟商務旅館一樣需要事前結帳。

進來房間內

首先一進房就看到流理台,有放鞋子與行李箱跟掛外套的空間。
右邊的門打開是分開的廁所與浴室。

廁所裡面馬桶洗手台與淋浴間分開(沒有浴缸)

來了才發現房內用品很多都是無印良品的!微波爐與熱水壺還有吹風機都是,冰箱應該也是?還有酒類開瓶器耶!

床的部分有兩張床跟一個雙層床,我是睡床,感覺睡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不過床墊也不是太厚。電視旁邊還有一台handy phone,好像就是入住的期間你可以自由使用也可以攜帶出去,能用網路與打電話。我們是沒有使用不過聽說網路速度不是太快,但是如果有打電話的需求應該不錯!有一張桌子跟沙發真是太棒了每天在這吃宵夜跟早餐!

床邊都有插座跟usb充電口,還都有夜燈!新的旅館都會在每個床旁邊設置讓大家輕鬆躺著滑手機的插座跟燈真的很讚XD

廚具的備品超齊全!比住airbnb好多了~還有鋼盆是要做蛋糕嗎XDDDD

缺點大概就是比起小商務旅館還是貴了些,還有就是水天宮前站是只有一條半藏門線的車站,交通比較不是那麼方便。不過離水天宮前站大概走5分鐘,不會離車站太遠。

我們抵達那天直接從成田搭成田SKY ACCESS到淺草站逛個SKY TREE,之後直接搭半藏門線到水天宮前站,隔天也搭半藏門線兩站就到清澄白河,如果能搭配行程算是還不錯的點。

另外這間旅館在東京也有上野兩間、赤坂,京都也預定要開,線上預訂的話會留信用卡資料,但是付款是現場付款就好。

隔天白天check out的時候櫃台換成一個女性員工也是很親切,有詢問我居住是否滿意、如果可以希望能幫他們推薦給朋友,我說已經推薦了XD(前一天已經貼上噗浪跟大家推薦)

官方網站:MIMARU HOTEL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