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20香港行-二日迪士尼(下)

其實後半段好像就也沒有太多好寫了(喂)。(這張不知道怎麼拍的怎麼會這麼的高斯模糊XDDDDD,可是我也不可能開小花拍遠景啊?好怪異。不過有另一種感覺,也還不賴。)

晚上的迪士尼很漂亮噢!因為聖誕節的關係,裝飾著好多好漂亮的燈飾(不過平常應該也有吼,不知道跟聖誕節的有沒有差別?萬聖節應該會有很多南瓜燈?OWO)

顏色很可愛的旋轉咖啡杯~(後來發現前面寫的瘋帽子先生應該是咖啡杯的招牌才對XD)

拍了一些夜晚的燈景之後就要準備來去看煙火囉!

等煙火的時候,我們把一進園的時候拿到的類似3D眼鏡的東西拿起來看,發現燈泡都變成了雪花形狀!!!真的好可愛!而且掛在樹上的燈是會輪流閃的,所以看起來就很像是雪花閃呀閃>\\\\\<

這張是拿鏡頭貼著鏡片硬拍的哈XD,應該勉強看得出來燈變成雪花的樣子吧?

開始放煙火~本來是想說試試看能不能拍個50張糊掉的火燒迪士尼換到一張沒糊的,事實證明我還是太天真了XD。所以後半段我就改用錄的哩~比起我們101那種往旁邊的噴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會跳起來的(?)煙火。今年夢時代的煙火好像就很讚QAQ!往年京華城放的也比較可愛噢~不過今年沒放了囧。

看完煙火後迪士尼也要關門哩,我們就六個人加一個小孩的擠在車上去吃晚餐XD(香港的車子連司機是可以搭六個人的呢~他們的車內也比較寬)Tracy的老公阿忠請我們去吃好像在當地也很有名的燒鵝!在一條小巷子內,但是因為是被載去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在哪邊XDrz。不過不在捷運站附近就是了。有點忘記叫什麼名字,好像是●記之類的,可能要看看宰相是不是有拍到店名~光看這碗盤就知道這餐廳很…傳統XD

香港吃飯都會給個小碗讓你洗杯子筷子是習慣…但是根據香港人的說法是「洗了也不一定會比較乾淨」(默)

燒鵝鵝鵝!超好吃>~< 皮脆肉嫩!噢買尬!而且他們沾青梅醬吃,全新吃法台灣沒這樣吃過!沒想到…超對味又好吃!好讚的配法>\\\\\\<

很妙,餐廳的人會幫你把湯的料都撈出來在盤子上,然後一人分一碗湯,湯料分開吃XD

很好吃的腰果炒牛肉!牛肉好嫩>w< 腰果沒吃,因為當天腸胃很不舒服我怕吃了會痛…不過根據吃的人說法是很香很好吃:D

第二天的迪士尼行就到這邊,吃完之後我們搭他們的小巴(好像舊的307縮小版(抖))去搭捷運,回家之後又是個十一點多XD,然後跑去又一城樓下的taste(應該沒記錯名字吧?)買些食物打算之後可以弄來當早餐或是零食之類的,買了英式鬆餅(就是麥當勞滿福堡的麵包XD)跟起司、柳橙汁、德式麵包還有奇異果XD第二天結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