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8~25 日本關東-東京アラフェス迷妹行DAY7-東京迪士尼

Exif_JPEG_PICTURE今天是夢的鼠樂園! 雖然去完後我們三個一致認為應該要第一天就來這邊,不然去過迷妹樂園後覺得鼠樂園就是弱了些連難得放的煙火都弱控上放的好多

因為今年是東京鼠樂園的30周年又加上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進入萬聖節!鼠樂園最棒的兩個時期就是萬聖節跟聖誕節了!(我也好想去30周年的聖誕節噢噢宰相他可以去好羨慕季妒恨)這麼說來我兩個節日都去過了雖然聖誕節是去香港的,不過園內還有用人造下雪XD 還有發雪花眼鏡!(用它來看燈光會變成雪花形狀,很可愛)

出發前先直接在官網買電子票,可以刷卡然後自己印出票就好了,到現場也可直接進去不用去換票。(使用票左上角的QR code掃描入園)

不過買票的時候我出了點問題,他一定要加入會員,而加入會員名字的部分又只能打日文平假名,結果後來要刷卡的時候他直接把持卡人姓名當作加入會員時候的名字!orz 所以我用了好幾張都刷不成功。但是粉尼用他的卡就可以!他說會要他重填持卡人姓名…我試了master跟jcb都不行,使用了國泰跟富邦的卡都不能,不知道問題是什麼>< 只好請粉尼幫我一起買( ;∀;)(我們有許多的金錢交易哈哈哈)

首先要先跟小殺約一起去,粉尼想說東京站人很多又很大不要約東京站相會,約在前一站我們兩方的車都有到的神田相會再一起去東京好了。但是到了東京我才發現這其中的華點啊盲生!因為我們搭的車是往東京方向的,所以當我們上車的時候就已經超擠了,結果到了神田下車後遇到小殺又要再擠上車一次XDDDD 後來我想想不對啊我們直接月在東京往舞濱的車站月台不就好了XDDD 畢竟是往千葉方向,那邊不會很多人啊啊啊XDD 所以下次要記得可以直接約往舞濱的站台…XD

Exif_JPEG_PICTURE因為最後一天了很累,但是又覺得鼠樂園一定要早點去,最後掙扎著相約八點半前往的樣子XD 到的時候好像是…快十點?有點忘記就是。

DSC_4588好久沒來東京的鼠樂園啦啊!一來就看到30周年裝飾!而且滿滿的人!大家都不用上班嗎又好早起啊!還好先買了票也不用換票,直接往入口!(售票亭滿多人的)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DSC_4597南瓜、阿鬼、南瓜、阿鬼、南瓜♪

DSC_4601

Exif_JPEG_PICTURE

首先一進園就先兵分兩路,小殺知道怪獸電力公司抽FAST PASS的地方在哪所以他先衝去,我跟粉尼先去排玩具總動員。這兩個都是排隊超多人的地方。囧

是說有可以查迪士尼各個遊樂設施排隊時間的APP,不過因為我不知道小殺用哪款我也沒用過,所以請大家自己判斷要裝哪個XD(搜尋disneyland tokyo就有,中文的好像有一個,其他是日文的安卓的話要到日本才能載)

抽到好像是五六點的怪獸電力公司的票!驚!XD 果然很熱門得一開始就先衝啊。

排玩具總動員也好陣子,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太陽有點曬ノ(´д`;),三人都後悔沒有拿fes周邊的連帽毛巾來遮陽!而且發現當天園區裡面有不少飯有帶去使用!真聰明><

DSC_4591排隊的時候一直想偷拍這個cos小愛麗絲的小羅莉結果拍到人家打哈欠XD 因為萬聖節很多父母都讓小朋友cos迪士尼的小公主XD

DSC_4594札克~~我又來消滅你啦XD 去香港的時候有玩這個超有趣的跟宰相兩個人還玩了兩次XDDDD 結果我的分數跟上次一樣超低的到底怎麼了我的眼手瞄準度這麼差嗎!?

Exif_JPEG_PICTURE出發前在看萬聖節有什麼限定商品的時候就看到南瓜霜淇淋,就覺得很有趣想要吃吃看,一番尋找後找到了他! 味道嘛,嗯……XD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哈哈哈。 小殺則是來到了迪士尼就變成爆米花愛好者(本人說他只有在這邊才會想吃爆米花而且迪士尼的爆米花很好吃),見到就會想買!XDDDD 不過我還是這次才知道原來迪士尼有賣爆米花桶,而且每攤不太一樣每年也不太一樣!所以有在路上看到有人有很可愛米奇頭的桶子本來很想要買後來發現背帶上寫著2011還是2010之類的字樣,買不到了(:3 」∠) 啊,不過爆米花的確是挺好吃而且我覺得咖哩口味的最好吃!整個land裡面只有一攤賣咖哩口味的樣子!

Exif_JPEG_PICTURE去完玩具總動員、在商店玩了一陣子各種頭飾後就去覓食了(粉尼戴上女牛仔的帽子超可愛♥當天還穿白襯衫整個就是本人XD 還有逼迫小殺戴各種揪咪米妮頭飾←),但是因為沒有想法要吃什麼,萬聖節的特別餐點也沒什麼吸引我們的,就隨意在路上一人點了一隻燒烤火雞腿XDDD 有夠大!小殺信賴的吃不完!

Exif_JPEG_PICTURE吃完後來去排萬聖節就要去(?)的幽靈公館!上頭都是南瓜兒~

2013-09-24-13-14-00_deco硬要用APP修成詭異風(?)

2013-09-24-13-12-49_deco許多的南瓜

DSC_4604南瓜塔(不能吃)

RIMG5925

DSC_4608幽靈公館的男女staff衣服超可愛的!!!執事跟女僕!好好看噢我一直想拍又不好意思不知道能不能拍就只好偷拍側面背面之類的(不能的話真對不起orz)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滿多妹子來迪士尼要特地穿制服(應該也不是校外郊遊),雖然也能夠理解穿制服有種年輕感啦…可能他們很自豪自己的制服?

Exif_JPEG_PICTURE

DSC_4606FP機器的外型超酷

DSC_4615

DSC_4616排隊繞好遠,旁邊造景廢棄庭院有很多動物的石碑

Exif_JPEG_PICTURE這隻鴨子整個不怕人在路邊走,掉了個爆米花他一秒衝來吃下去等等你們能吃爆米花嗎?XD

DSC_4610

DSC_4611

小時候搭幽靈公館完全不敢,眼睛全程閉緊緊!所以我對幽靈公館的印象只有一開始會把你聚集在一個大廳然後下降,牆上的畫會延伸…接著就是坐車車走完一圈XD 後來知道他是傑克的時候這次就敢全部看完了(但是其實我沒看過聖誕夜驚魂…XD)

裡面就是各種布景,歡樂詭異風?(?),不過不是嚇人的類型。但是快要到結束的時候車子突然停下來,本來以為是他要我們看哪邊(有時候遊樂設施的車子會特地停在某處因為有一小段要讓你看),但是我們剛好是背對著下坡的狀態,而且聽車子傳出的音樂跟講的話也重複了…是當機嗎?還是前面有人起身離開的時候出了小問題?XD 總之卡了一下子有點驚XD

因為排隊的時候看到有人有戴類似幽靈公館女僕頭飾的髮箍!覺得很可愛想要但是都找不到( ;∀;)有個白色的小女僕頭飾+幽靈公館風的米奇的髮箍,不知道是不是以前限定賣的><

結果出來後發現我們錯過了一個30周年的遊行!Q_Q 只看到最尾端而且我們在外圍看orz 所以算好時間!接下來的萬聖節遊行不能錯失!

2013-09-24-14-47-02_deco看著離抽到第二張FP的巨雷山還有一段時間,就剛好經過小小世界聽到staff說「現在大概15分鐘就能搭乘囉」加上外面人龍都沒人我們就想說好吧去搭搭看,殊不知是個錯誤的選擇…(恐怖風)

嘛其實我記得之前去香港迪士尼就有去搭過了,因為同行的有那時候一歲多?的yaya,就有去搭小小世界所以我知道裡面怎樣,不過小殺粉尼好像沒有搭過。我就說他是個很…和平搭船的…遊樂設施,嗯。(順帶一提維尼的繪本也早早就沒得抽FP了,所以一直看他排隊時間結果最後還是沒有去排XD 維尼繪本很熱門XD)然後在排隊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搭完要下船的地方,就看到有一船四個歐洲青少年吧,四個全部都眼神死的樣子,我們還想說可能是青少年對這個總是會比較覺得無聊吧…。換我們搭的時候粉尼與小殺就崩潰了XDDDD

因為他從頭到尾就是不斷地、不斷地在唱各國語言的小小世界!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的真美妙世界♪♪世界はせまい 世界は同じ 世界はまるい ただひとつ♪♪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it’s a small, small world~~~~♪♪

然後搭配穿著各種民族的長的一樣臉的人偶在裡面唱跳,光很詭異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從底下打上來(驚悚片最愛的打光法),哈哈哈哈到底為什麼要這樣!XD 粉尼小殺一直大叫好恐怖這是恐怖片,但是因為我經過六福村的小小世界(之類的)洗禮我已經免疫了!台灣的遊樂園才叫恐怖啊啊啊小孩去看了都會哭吧!整個室內的玩偶人偶全都是年久失修,髒兮兮或是壞掉的,動起來不順的,燈光還很像為了省錢只開了一半…恐怖啊啊啊啊啊嘎啊啊啊啊--所以維修良好的迪士尼小小世界只是小恐怖而已了!(喂)
然後經過了十幾分鐘的各國小小世界洗腦,出來排隊等下船的時候,我突然驚覺…

我們三個現在的表情不就跟當初看到那四個歐洲男孩的表情一樣嗎?!

完全能夠理解了!他就是個你出來會忘記你是誰的洗腦世界,恐怖啊。(僅推薦攜帶5歲以下小孩去看,如果你是像我們都是成年人的話可能就不用了…除非你想要忘卻煩惱(?))

其實我有點忘了順序了大概是出來就去準備等萬聖節遊行了吧,這次不能錯過!找了遊行路線然後站在前排!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很可愛雖然我拍的時候剛好他表情怪怪的XD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剛好我們這邊是隊伍尾巴,就是這位南瓜小姐在這邊跳了很久XD

遊行果然很快樂啊,而且可以愉快地得到好多飯撒(揍),彌補一下我兩天都沒有得到飯撒( ;∀;)(位置太遠啦)車車上的人都很開心的跟你們揮手尤其只要你有小孩他們更是揮得開心XD 五顏六色的花車也都好可愛很開心!

2013-09-24-14-47-15_deco遊行後天氣炎熱忍不住買了枝冰結果我只吃了這樣拍完後不久他就掉到地上了orz 掰掰米奇。

2013-09-24-14-56-13_deco有種霍格華茲風味的商店吊牌。結果下大雨!噢不!一直很大也下了十幾二十分鐘,我們只有一把小雨傘…最後我買了一把迪士尼的雨傘XDDD 一把1000日幣,結果買完才走一段雨又停了(嘖),本來當天晚上說應該給小殺帶回去用後來發現還好我留著,因為隔天去機場的時候又是個大雨…我只帶小摺疊傘可能無法承受XD

2013-09-24-15-28-01_deco接著去拿了FP的巨雷山,結果我們又錯了這次是對不起粉尼!(下跪)因為我跟小殺都覺得這是算刺激的遊樂設施中的初心者版本,只是速度快些(速度快的我可以接受但是那種像是飛濺山會整個大角度滑下來的我不行,上次還發現海盜船我也不行…總之我沒辦法忍受那種心臟懸空的感覺XD),結果搭完後粉尼說他快哭了嗚啊對不起粉尼orz

接著好像有點餓了的三人跑去一直傳來香味的咖哩屋吃咖哩飯XD 還不錯吃XD

吃完後好像經過了聽說是裡面角色住的房子們的地方?這邊的房子都很童話很可愛XD
Exif_JPEG_PICTURE這區的販賣攤也這樣可愛!雖然他賣的跟其他攤子一樣的東西XD
而且這攤的工作人員超可愛的他發現我們在拍他的攤子還轉過來比YA給我們拍XD 本來我從旁邊拍就是因為想說盡量不要拍到他正面,怕他會不想被拍><
果然在夢的國度工作的人都要給人夢想啊(?)
但是因為其實我拍完這張(還晃到)相機就先收起來了,他轉過來後到他擺完我也來不及再打開我就沒拍到他轉過來給我們拍的照片了XD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連垃圾桶都有阿飄咬咬你的垃圾XD

Exif_JPEG_PICTURE這隻魚長得有夠欠打所以拍了他XD

Exif_JPEG_PICTURE裡面的商店弄成像工廠的樣子XD 有米奇手拿著零件運輸著

Exif_JPEG_PICTURE奇奇跟帝帝的家!不過因為我們怪獸電力公司的時間要到了所以沒排隊進去>_<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晃到但是這區的棚子上面有米奇頭,好可愛

Exif_JPEG_PICTURE因為怪獸電力公司的FP時間要到了,只有草草逛了一下這區,想說等搭完再晃回來。

2013-09-24-18-43-28_deco怪獸電力公司真是太、棒、了!TAT
棒哭!嗚嗚嗚。本次第一名!

2013-09-24-18-38-03_deco本來我就很喜歡這部電影,覺得迪士尼跟皮克斯的合作總是能寓教於樂,很有深意啊!
然後這次我第一次來怪獸電力公司,09年去香港迪士尼那次是最後一次去那時還沒有。他一樣是搭著小車車,因為有怪獸跑出來怪電亂了所以你要拿著手電筒去照那些來亂的怪獸安全帽上面的M標誌。場景道具都做的細膩又可愛超開心的QAQ 而且每個地方都會有毛怪跟大眼仔!可愛死了還有那個戴眼鏡的蛞蝓太太(?)XD

話說我飛去的時候就在飛機上看了日文版的怪獸大學XDDDD 因為他只有日文配音日文字幕、日文配音英文字幕跟英文配音英文字幕…我斟酌了下選擇日文配音日文字幕畢竟我現在英文爛,日文發音又英文字幕更是XD 竟然還算看得懂哈哈哈。

DSC_4628商店的結帳台上的獎盃(?)XD

DSC_4627商店裡面的怪電公布欄,有夠可愛的XD 差點想要買怪電的Tshirt啦、外套啦,毛怪手套(小殺真的買了XD),但是因為到了這一天我的日幣僅存3000塊!覺得自己花好多不能再亂買了orz 所以我整天好像除了吃喝之外,只在迪士尼買了一把傘、一個飯匙XD 本來有想要離開錢是不是買個30周年的造型餅乾,但是想說要早點回去就沒特地去買了。

又回去上面那個童話風味的地方看一下之後,決定開始來等30周年特別有的夜間遊行!找個最前面的地方坐下後開始發呆休息聊天放空,跟粉尼一起說不想回台灣還想去買生寫,叫小殺跟我們一起回去(噗)T wT。

DSC_4629キタ━(゚∀゚)━! 領頭的小林幸子(不)

Exif_JPEG_PICTURE其實因為晚上又夜光大多拍到的都是這樣XD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a171efbbgw1eaydwkqaggj20i80pcte6神燈有夠好笑的他自己一直在那邊變色cos其他角色XDDDDD 最後變到混亂XD

Exif_JPEG_PICTURE維尼與他的愉快夥伴~

Exif_JPEG_PICTURE好基友你們的姿勢…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忍不住都想唱 パレードが来る 誰もが笑顔になる♪
遊行真是愉快啊啊!

Exif_JPEG_PICTURE本來想要離開了,想說隔天是早上8:55的飛機,早點回去睡覺收行李的好,結果聽到廣播說今天要放煙火…!那個聽說365天有300天都沒放煙火的東京迪士尼!(因為海邊常下雨或是風大之類的樣子)只好走回去看了!而且我記得在香港那次看比小時候印象的好,煙火搭配音樂在城堡四周放很美麗。

結果這次……
到底是這次真的放比較弱呢,還是因為六日已經看了控上放的煙火覺得太棒太美呢~可能兩種都有XD
因為這次只放在面對城堡的左半邊,而且好像離得有點遠,不知道是不是風向關係還什麼的。而且放的數量也不多、也不華麗,就是…普通煙火XD 音樂好像也聽不太清楚?

Exif_JPEG_PICTURE總之看完後手刀衝車站回去!以為會很多人結果也還好XD

2013-09-24-22-24-59_deco吃貨沒有極限!跟粉尼在回家換車的車站因為看到有一區賣吃的就決定買買當消夜!XD
買了那種秤重煮好的菜(不便宜欸因為他寫他是國產的有機食材嗎囧),串燒跟炸串XD

2013-09-25-05-19-55_deco

2013-09-25-05-19-24_deco其實一開始是被這個動物甜甜圈吸引才停下來買的XD

有夠累的兩人隔天早上努力起床塞好行李後發現外面下、大、雨!check out的時候飯店人員好像是要問我們需不需要雨傘的樣子,後來看到我們手上有拿就說沒有事情w

走到外面看一下我發現雨真的挺大,覺得這樣不行的我們去問了飯店有沒有塑膠套可以給我們套住行李(因為我跟粉尼的都是布面行李箱),還好有要啊不然應該全濕orz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滲到裡面不過還是套著好。粉尼就超強的他拉了兩個行李箱+一個行李袋+隨身包包+撐傘!這樣走到車站!超佩服應該拍照記錄一下XDDD

Exif_JPEG_PICTURE架魯的回程餐有比去程好吃一點不過感覺沒有我之前吃得好吃,變難吃了嗎架魯你這樣不行!

Exif_JPEG_PICTURE不過這次有別種口味的哈根大使耶!不是香草口味的了!

Exif_JPEG_PICTURE感謝8天來的照顧( ‘◇’)(.゚ー゚ )

8天(其實算是只有7天)的東京迷妹行就到這結束了。每天都很愉快不想回來,跟粉尼一直在飛機上嘆氣XDDDD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以前出去玩回來沒有這麼抗拒回到現實,兩人都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如此的抗拒@_@ 只能歸類是去看嵐的演唱會真的太開心!我們都說以前也去日本看過各種演唱會,但是也都沒有像這次一樣對於回到現實的失落感…只能說嵐的演唱會真的是塑造了一個很開心的氣氛吧(・∀・)!

而且一定就是RP太好能兩天都有票,回來台灣後就各種不順遂。例如想去的不能預約的店不是到了才發現整修或是到了才發現維修到當天,之後的沖繩行被復興航空搞到惱怒還有換錯駕照不能租車打亂行程各式各樣的不順遂,阿瑪爽買的雜誌還在自擔臉上有個印刷黑點跟買的書角落折到;這些都還好,我最最最最傷心的是我們家養了要12年的狗狗出了問題。從東京回來後媽媽說他有天突然就後腳站不起來,後來帶去給之前醫好皮膚病的梁醫生那邊看他說他只是扭到腰吃藥會好,可是過了好陣子他還是走兩步就攤下來T_T而且後來甚至不知道怎麼樣的他把眼睛弄了個破洞!開始潰瘍!有拿藥但是感覺越來越嚴重,開始流血,我好擔心那幾天只要想到就哭。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送去專業眼科但是眼科說要移除眼睛我大驚,但是梁醫師說不用,只好先相信醫師可是最後他開始不停流血一直哭Q_Q 只好趕快送去狗狗眼科界權威他說要移除眼球才行所以狗狗失去了一顆眼睛Q_Q

現在另一顆眼睛也有破洞,有照眼科醫生說得點藥但是還是還沒全好、腿也還沒好前天又聽說被我爸摔到他><
希望看到這邊的你可以幫忙祝福一聲我們家的狗狗快點好起來TAT
我的RP到底是負到多少去了…(´;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