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jdk BAND 2014 asia live tour in taipei@台北 軌跡之夜

前言

1.首次參加男女比例是7:3~8:2的LIVE XDDDD(以前都是1:9~2:8哈XD),也很多第一次參加LIVE HOUSE的朋友的樣子,恭喜出道(!?)。以前因為參加女生多的LIVE尤其在日本的LIVE HOUSE我前方都一覽無遺結果這次我前方都很多高的有點不習慣XD

2.姊姊年紀大了回來竟然全身痠痛orz
以前也全程手扇的說,也許是這次比較多用力的動作

3.前售CD真是太佛心了竟然是setlist!
而且封面萌萌噠>w<

原來周邊T背後也印setlist難怪LIVE後才賣XDDDD可是周邊T就是要買了換上看LIVE啊QAQ

4.大概三點到,試玩大排長龍…

朋友說他去觀察一下,好像工作人員沒有認真執行一人試玩10分鐘的樣子所以一開始動的超慢!後來好像有快一點大約排到4:40左右工作人員大概終於發現這樣不行(或是有人去講?),才讓有票的人可以不用試玩就先拿code
排隊的時候發現一團質量很不錯的coser(還有被日本法爾康的推特貼上推特哦XD)
然後我感覺他們好熱XDD尤其瓦奇的大圍巾XD
大多是零軌的角色,閃軌的角色只有勞拉一位XD 勞拉又高又瘦好有勞拉的感覺,真棒!

5.周邊都是女性角色,抗議!◢▆▅▄▃崩╰(〒皿〒)╯潰▃▄▅▇◣
而且還都是我不喜歡的亞莉莎

開場

第一次看到LIVE HOUSE竟然也有大螢幕!有種我在看巨蛋場的感覺!大手筆!(只是有弄螢幕我覺得SONY也可以在固定MC的時候上個字幕,雖然很多人聽得懂但是也是有聽不懂或是只聽懂一點的朋友啦,雖然LIVE的確是聽歌聽音樂。)
舞台兩旁也掛出了巨幅的閃1閃2的輸出海報!
from sony fb

舞台正後方還弄了大螢幕來播閃軌1跟2的宣傳PV跟3rd與碧軌EVO的OP在等待時間的時候播放!(如果演出的時候都能搭配遊戲畫面就好了QAQ 也許是版權談不(ry有幾首是有放一下就是了但是只放一輪XD)

SONY的副總?的中文講得真不錯XDDD
跟著咪西西一起發言說閃軌要雙封面!

>Get Over The Barrier!
開場音樂!本以為要接著演奏下去結果只是開場QAQ

團員

美月(小提琴手)超可愛的!穿著黑色連身南瓜裙小洋裝!可愛!而且一直笑顏全開>A< 拿著小提琴弦揮啊揮跳啊跳超可愛v 小寺超級犯規!(/ω\*) 雙馬尾黑色大花白色襯衫跟開衩的黑色假膝上襪配黑色莫卡辛粗跟鞋!萌萌!>/////< 小寺這場LIVE聲音挺穩的!
兩位吉他手-アンジェロ有夠三八一直跳又做表情真的是小妖精(!?)耶XDDD,teru安安靜靜的彈也是萌萌的!
貝斯手也是默默的彈著很帥!
鍵盤手有一段アンジェロ跑去找他對彈他笑得好開心好可愛團長鼓手也是揮灑汗水的在後面努力打鼓!

>明日への鼓動
原來你才是開場曲

>GO FIGHT
大魔王出現了!衣裝真的各種意味的很厲害XD
GO!FIGHT!記得之前搜尋過,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曲子,跟好法爾康學園也用XD
後面介紹的時候大魔王還說他是富士山跟天婦羅wwwwwwww
然後大魔王喊的おおきに是大阪腔的謝謝的意思哦!後面小寺也有上來解釋一下,可能他發現現場有點茫然XD

>俺たちのレジェンド
原來是伊蘇vs空軌的OP,雖然聽過幾次也有玩了一陣子覺得曲子聽過但是沒有發現他是伊蘇vs空軌的OP XD(結果我現在每天腦中都是這首歌了XDDD)

>Maybe it was fated
吼吼空軌的戰鬥音樂vocal版!燃燃!

>碧き願い
碧軌EVO的OP,小寺唱之前說這是第一次演唱,沒有在其他地方唱過

>暁の向こう
一開始也說了是哪邊都沒有公開過的曲子,首次公開放送的歌!
開頭還講說「大家覺得閃軌2之後應該是什麼呢?」害我還以為他要公開下一代咧害我驚訝好大一下XD原來是說曉軌的主題曲啊

>閃光の行方
閃2OP,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星の在り処
接著舞台暗下來,竟然響起星の在り処!!!!因為沒有寫在新聞稿上我還以為不會唱!
竟然!!!感動要跪下(欸)還以為大概頂多唱個銀の意志金の翼,畢竟空軌是舊時代(?
周圍響起了巨大的合唱聲我有點囧,都快聽不到小寺的聲音啦…

>I swear…

接著小寺說著要來讓遊戲裡面經典曲子連續攻擊(?)就退場,BGM連發!!

>FIRST STEP TOWARD WARS
>The Fate of The Fairies
>Tie a Link of ARCUS!
>バレスタイン城
>Inevitable Struggle
>TO MAKE THE END OF BATTLE
哭了,真的就像版友們說的CP瞬間全滿,都要衝到400啦!!!
而且曲子全都接在一起,真的是讓人連續攻擊不停歇!太棒!
雖然音效有點尷尬,有些樂器有時候糊在一起orz 話說vocal聲音我前面聽是還好,尤其跟以前看NICO大會議跟NICO歌い手來的時候的音效比好很多囧>
美月的小提琴讚讚啊啊!跟アンジェロ並肩彈的時候真的太美!

>MIGHTY OBSTACLE(イースVI ナピシュテムの匣)
>RELEASE OF THE FAR WEST OCEAN(イースVI ナピシュテムの匣)
我沒玩YS6,所以不熟XDDD
不過大魔王的嘶吼唱功也是滿猛的

接著說這是最後一首了,全場慣例的發出失望的聲音

>Cry for me,cry for you
又哭了!!!!! 竟然唱Cry for me,cry for you啊啊啊啊我超級喜歡!!!!!
其實開場前的影片有放3rd就有點猜會唱了!LIVE前我還很擔心不會唱,畢竟3rd在很多人評價都說他只是個fans取向作品評價不高,可是我超愛!!!!!!這首也就超愛!!!!
(好吧說真的軌跡系列主題曲我都愛TwT)
小寺帶全場一起唱曲中的cry for me跟cry for you 部分w

我第一次遇到團員都還沒下場就開始喊安可啦XDDDDDDDDDDDDDDD
大家太可愛XDDDDDDDDDDDD
是說在台灣場喊安可節奏好快喔,日本的安可是三個音節而且大家習慣喊慢慢的
(畢竟要給團員換衣服跟休息的時間,所以大家都慢慢來)
但是台灣只有安可兩個音節,所以大家喊好快,而且SONY大概怕大家不懂得要喊安可,螢幕還做了encore的字幕還越跳越快XDDDD

安可曲
>明日への鼓動 中文
小寺換上了周邊T,袖子有剪一段一段鬚鬚XD
他說了他能夠來台灣辦LIVE很開心,能夠受到大家這麼大的歡迎真的很感動,很希望可以有機會再來之類的,然後他想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很---努力的練習了閃1的主題曲的中文版,很緊張這樣,大家就跟他說加油w
接著用清唱了一段中文的副歌,清唱也穩穩的但是我想說中文我真的聽不懂XDD
大概只有聽懂1/10 XDDDD

然後抽獎好像是在這邊?
SONY大手筆啊!抽三個人,三個都是有三樣獎品:SONY耳機(一開始小寺還講成喇叭XDD
我竟然還沒發現他講錯(喂))+SONY的數位隨身聽而且裡面存有兩首jdk新出的高畫質CD軌跡jdkアクースティックス像那樣技術的曲子,好像說只有在這邊聽得到!+記憶卡
抽到的人恭喜啊超級羨慕!!!!!

>I miss you
就覺得閃1的ED該來啦!
小寺還說成是下周就要發行閃2,害我一瞬間忘記今天幾號?XD

>銀の意志 金の翼
吼吼吼吼!就想說cry for you都唱了,這首怎麼可以沒有!
果然神曲就放在安可最後一首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咪西西還跑出來在後面跟著ノリノリwww

接著band的全員手牽手要謝幕,大家叫著旁邊的咪西西結果成員也叫他過來,他還做了個
驚訝的動作,配上咪西西的ショボン臉太好笑XDDDDD

丟禮物可惜沒拿到,也大家都很乖的一安就結束
大概是因為曲子都聽到了大家都滿足XD 可是沒聽到way of life啊啊啊啊啊真希望把他安出來(?)QAQ

後記

能聽到這約15年(第一次入法爾康的坑就是協和出的永遠的伊蘇)來喜歡的曲子真的太開心
了除了我超級愛的way of life之外><而且感覺只有這一回了XD 除非等到軌跡20周年XDD

不知道為什麼有兩本還三本的FAN BOOK,背後還有遊戲基地的LOGO XDDDD

星の在り処大家一起大聲唱有點尷尬啦…我個人是覺得除非歌手有在唱這首歌之前跟大家說一起唱或是把MIC遞給台下的動作在一起唱,因為我是來聽歌手唱歌不是來聽旁邊的人唱卡拉OK的啊__orz 尤其星の在り処還只有鋼琴伴奏,周圍的人聲音更明顯XD
我懂會很想跟著唱,我自己的話就是動嘴不出聲…XD

謝謝SONY謝謝法爾康謝謝jdk +゚*。:゚+(*′∀`*)+゚:。*+
很開心的一場LIV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