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20 日本關西-大阪京都行 DAY2-JINS PC、TRUSTY阿倍野

匆忙奔出first cabin之後往接著三天要住宿的「ホテルトラスティ大阪阿倍野」,因為今天晚上表姊會飛來與我會和,所以要改找兩人房。

因為我很巧又很有緣(?)的前往大阪的那週剛好周五~周日是嵐的演唱會。身為國民的偶像就是會在辦巡迴演唱的時候造成經濟奇蹟Σ(´∀`;) 不誇張,飯店大大小小全都沒位置!Orz 又我因為卡面試的關係沒有辦法提前確定哪幾天會去所以不能提早訂房間,在我確定要訂房的時候只剩下那種超老舊又感覺會有命案的旅館跟超高級一晚一兩萬日幣的飯店orz 我第一天住first cabin還好是禮拜四所以好訂,但是接著五六日這三天為了找房間我花超多時間的啊啊都被訂光光啦啊啊啊啊(抱頭) 我想到有人說他在ptt旅遊版看過有人問說某天到某天的北海道有什麼活動嗎為什麼這麼早就飯店都幾乎訂不到了?就有人回答因為那週是嵐的live…= w= 超厲害的…。

然後教大家一個辦法,如果訂房網站像是じゃらん或樂天之類的都沒房間,可以去旅館官網碰碰運氣。我這次訂到價錢跟地點還能接受的旅館就是從官網訂購到的。一直到出門前我都努力刷官網空房狀況,才有得在出發前一天之類的訂到比較便宜房間比較大又不用換房的案型 Orz 比較寬一點的雙人床房平均一人三天共22000日幣,算是貴的其實XD 但是訂不到房間的情況下也只好;w;(還是要鄭重提醒,不管在哪邊訂房,請大家訂了之後就盡量要去,真的真的沒辦法去住也一定要第一時間就去網站上取消預定哦! 拜託大家不要給你方便當隨便啊啊啊啊)

Exif_JPEG_PICTURE前往旅館的地鐵出口遇到阿翔,嗨阿翔。

Camera 360JINS店內充滿了翔君推銷。PC鏡片太吸引人了根本為了我而設計XD(←我可是一天10小時電腦XDDD)

Camera 360我也在這邊配了一副PC用跟earth聯名的眼鏡! earth的鏡架都超可愛><

544386_571975229481885_1222630864_n最後選的是紅底點點的!其實想要小花的鏡架但是他鏡框比較小我臉太大不好看,所以選紅點點的但是也很可愛♥ 而且earth的眼鏡盒也跟一般的不一樣!這款是有earth印花的好可愛,鏡架最尾端也有金色的浮雕earth logo♥

這邊跟大家說一下,因為這次翔君代言JINS,想去配眼鏡研究一下才知道原來日本眼鏡都大概1小時就能取件! 只要店內的鏡片與鏡架有存貨就可以哦!驗光的部分你可以去驗光、也可以拿自己現在的眼鏡去請他就配跟這隻眼鏡一樣度數的,接著就等著拿眼鏡就好囉!不過當初我的鏡架跟我度數的PC鏡片沒有存貨,調貨得要十天,就請人在大阪念書的妹妹幫我再去拿回來了。像表姊的就是用普通鏡片也普通鏡框,所以日幣3990又1小時就取到貨了ヾ(*´∀`*)ノ (我的是earth鏡架5990加上PC鏡片要多加3990,所以日幣九千多我覺得也很便宜!又度數超過一定以上都是會幫你用薄的鏡片不用加錢哦)

Camera 360

Camera 360一出地鐵阿倍野橋站出口(好像是12號,離月台有點距離的就是)上電扶梯就能看到這家旅館囉!是google之下找到的,新旅館。google的時候好像看到有日本人寫說大阪政府有在重新整建阿倍野區,這棟旅館的建築也是在這個計畫中蓋起來的其中之一之類的。印象中是2011還是12年才開幕的,我喜歡住新旅館!

check in櫃台一樣在樓上(啊我忘記幾樓了,5樓還7樓之類嗎),搭電梯上去之後往前走就到櫃檯(沒拍到大廳的樣子XD),服務人員印象中親切,check in完成後跟我說我早上拿來寄放的行李他們已經幫我搬到房間去了!好貼心!但是因為粉尼之前有在樂天買東西寄到這邊,想說怎麼櫃檯沒有拿給我,詢問之後他說也一起放到房間內了!唉唷天啊太貼心了加一百分!

Autumn-003

Exif_JPEG_PICTURE打開房間之後真是滿意,新旅館跟設計好看的房間!雖然號稱比較大的雙人房但是我還是不覺得大到哪XD 大概就是比最小的雙人房多了那靠窗的小沙發?

Exif_JPEG_PICTURE挺大的液晶電視。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好睡的床與貼心的床頭置物架(另一邊也有),也都有插座可以充電。還有鬧鐘跟電燈控制。

Exif_JPEG_PICTURE窗邊小沙發,坐起來也挺舒服,我表姊就三天都坐在這邊看他的ipad上漫畫XD 我就一樣很宅的坐椅子用筆電XD

Autumn-009窗景

Exif_JPEG_PICTURE浴室挺大!!! 也可能是因為我把它定位在商務旅館(似乎也是沒錯),所以跟其他商務旅館比起來他的浴室算大的啦啊啊啊雙手臂張開不會就碰到兩邊牆壁欸XD

Exif_JPEG_PICTURE沐浴乳等備品們,有質感。

Exif_JPEG_PICTURE摺出樣式的擦手毛巾。

Exif_JPEG_PICTURE備品們。

Exif_JPEG_PICTURE吹風機裝在一個絨布袋中。

Exif_JPEG_PICTURE漱口杯也是走質感路線。

Exif_JPEG_PICTURE是洗手乳不是肥皂我還滿開心的XD

Exif_JPEG_PICTURE拖鞋也是厚的那種!不是那種薄博的有穿等於沒穿一樣的XD

旅館介紹完畢,回到今日行程。
早上先來放好行李之後,今天的目標就是再去ドーム買看看耳機塞,也想說順便去周邊看看有沒有運氣好能遇到讓票的…但是我錯啦!!

一走出地鐵站就遇到長長一排的求讓票排列啊!!就像行道樹一樣的排開兩邊啊!orz

有穿著高中制服拖著行李箱的學生、有結伴兩人的上班族OL、有拖著行李箱的大概是大學生、甚至有拖嬰兒車抱著嬰兒的媽媽orz 看來想要找看看有沒有讓票的我真是太天真啦!XD 以往看拉團LIVE都是看到人家在讓票的

放棄之後走像販賣區…又嚇到一次了(;゚Д゚)!
Camera 360

(;゚Д゚)!

排隊大概排了10排?然後大概要繞了巨蛋半圈?進去販售區裡面又有S型的排列,太可怕了||||orz 今天是禮拜五欸各位太太!XD 嘛,也不是只有太太啊,路上看到好多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年輕男女都提著goods,真厲害!雖然可能爺爺奶奶是幫孫女孫子買的XD 但是不只看到一兩個看到好多~不虧是國民偶像啊。

所以我走了好久走到隊伍尾,推測一下我可能還要排1小時多,我就還是先走了XD反正回台灣再找拍賣哩。

C360_2012-11-16-13-02-312之後因為聽說今天有新的一批SHOP照出來,又跑去了XD 結果就見識到了繞過SHOP店一圈到後面再從後門進去在店內拉起紅龍繼續排的人潮||||orz 到底有多少人啊!!! 結果沒辦法好好選照片害我又買了一堆可以糊牆的…orz 人多一起買SHOP照真是太可怕了好會被旁邊的人影響!旁邊的人就在跟他朋友說「啊那個幾號幾號的誰誰好可愛!」你就會跟著看了一下發現好像真的欸的填單下去orz 太可怕了SHOP店!

Camera 360

Camera 360之後經過了美國村吧?的甲賀流,前一天kunちゃん推薦我說這家好吃的買了,蔥好多!好吃!

Camera 360吃完之後想去生寫店,路上發現忘記是ヨドバシ還是ビッグカメラ之類的電器行就跑進去找新的日立DM,看到了天然冰箱(´∀`*) 冰箱上一直有撥天然的廣告喔喔喔。

Camera 360路上又經過了まんだらけ,本來只是想說逛逛沒想到裡面有J家區…!太過分啦啊啊啊啊就買了這堆回來了(掩面)結果有一包二手限定照裡面6張我4張都有啦!orz 王子嵐的商品都超可愛♥ 風景的浴巾好可愛我在他跟BW的浴巾中間猶豫好久><

結果買完之後看了下LINE,H子說他看到微博上有人要讓票!兩萬!天啊啊啊啊兩萬多麼俗!!大阪蛋欸!!!緊張的快點去回那人的微博後過陣子他PO文說有很多GN回請大家別急,他參考成分等之後再決定讓給誰…o rz 最後讓個了一個頭像是龜O和*的人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貝姆的DM撕掉

失望之餘差點又跑去再買多一點周邊(毆),總之花了一番功夫接到表姊後出去找晚餐,剛好旅館樓下就有一風堂!於是又吃了一風堂好好吃哦(´∀`*) 吃完之後我妹LINE過來說他又可以與我們會合了就跑去會合,說他朋友推薦一間店很有趣就跟著去沒想到推薦他的人也沒去過XDDD 帶我們過去之後他就先走了。是很奇怪的壽司酒吧(;゚Д゚)! 但是外面看起來店內空無一人…只好對不起我妹的朋友啦的跑去隨便找一個路上推銷的人聽他推銷去了間居酒屋。

Camera 360

Camera 360

Camera 360

Camera 360其實普通XD 生魚片是還OK啦還有那個豬肉涮涮鍋,但是不便宜份量又少…XD

Camera 360定番的逛超商買消夜! 看到了大野小畫家的飯糰與大野大少爺的起司蛋糕一定要買一下的!!!小畫家超好吃!但是大少爺有點微妙XD (順帶一提小少爺的チョビスケ很好吃!)

Camera 360本來只是看到新包裝還寫歐洲口味想說到底是怎樣歐洲的買一下,回去喝一口才發現他是薑汁紅茶啊啊啊啊不!
日本人好喜歡薑汁,還有薑汁汽水咧orz 所以我喝一口就放置他了 囧

對「2012/11/15~20 日本關西-大阪京都行 DAY2-JINS PC、TRUSTY阿倍野」的一則回應

  1. 引用通告: 2013/11/8~12 日本沖繩吃吃喝喝之旅DAY1-波布食堂、可愛又美味的下午茶[oHacorte]、通堂拉麵、ホテルユクエスタ旭橋 | LeGend

  2. 引用通告: 2014/6/6~6/9 日本關東關西-東京→大阪嵐學長征DAY2-海遊館 | 咩緋心的低畫質日本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