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20 日本關西-大阪京都行 DAY3

與表姊會合之後我的行程宅味就減少很多了

Exif_JPEG_PICTUREcheck in的時候看到他們早餐在特價中(好像是1050?)然後就想說買一次來試試看,好吃的話就可以後來幾天再買餐券,結果就是…之後都沒買了XDDDDD

Exif_JPEG_PICTURE日式的料理

Exif_JPEG_PICTURE早餐也是自助式,雖然東西料理都有樣式都不多,吃起來也不怎樣XD

Exif_JPEG_PICTURE倒是用餐環境還不錯啦

Exif_JPEG_PICTURE旅館裡面放報紙是放在門號上面XD 很有趣的設計。

因為今天剛好我妹學校在學園祭,想說好酷炫啊日本學生的學園祭欸!我妹還說她們要從桿麵皮開始的賣水餃XD就想說來去參觀一下,結果這天雨超超超超超級大orz 我妹學校從車站出來還要走一段路,有撐傘還是全身都溼透XD

Exif_JPEG_PICTURE京阪電車的一個車站,裡面好漂亮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不過這個車站人好少,除了遇到一群不知道是校外教學還是畢業旅行的高中生以外沒什麼人。

Camera 360結果因為下雨,學園祭也移到室內各個教室裡面。因為我妹念的是專門學校所以就是一棟大樓而已XDDDD 有點像是我們台灣國高中雨天時候的園遊會這樣XD(然後校舍很小XD)

Exif_JPEG_PICTURE然後我妹推薦了他們學校附近的一間印度料理,看著地圖好像不算太遠所以就跟表姊走了過去,找到之後因為裡面沒有人還有點心驚的還是走進去XDDDD(後來發現是有一桌情侶啦但是他們也快要吃完了)這家店叫「インド料理 SAKABA ダナ パニ」,算是巷子裡面,旁邊有個教會。最近的地鐵站應該是肥後橋吧!其實是個對觀光客比較少會去的地方XD

Exif_JPEG_PICTURE老闆跟服務生都是印度人,所以我就在這邊上演了「台灣人跟印度人講日文」的シュール景象wwwwww 服務生會講日文所以沒問題的。 忘了拍菜單啊啊啊啊笨蛋XD 總之不貴好像大概一千日幣上下就有個餐,而且還有可以印度烤餅(Naan)吃到飽的,算是個平價的店。 套餐的沙拉不錯吃,只記得好像有些特別但是詳細忘了(揍) 我們點了一個兩種咖哩+烤餅組合然後加了一份起司烤餅(本來是想說要把烤餅改起司口味的結果不知道是會錯意還怎樣變成多加一份XD)跟咖哩焗烤飯也是有烤餅的組合。

Camera 360

超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毆) 那個烤餅真是太好吃了!又Q又香!吼吼吼咖哩也好好吃,焗飯也好好吃!吼吼吼(你要吼幾次)
可惜不小心點太多啦!吃不完撐死XD 只好把餅打包了XD

吃完之後其實行程就是要去北浜五感吃下午茶的XD 但是實在飽到爆炸了,又看了一下要搭車的話要走的距離其實跟直接走過去店內沒有差很多,就決定跟我表姊一起用走的過去XD 一邊散步在日本的辦公區裡面也還不錯啦w(那附近感覺公司較多)。

以下是傳說中的五感店內照:
Exif_JPEG_PICTURE一樓是販賣的地方,有蛋糕外帶或是糕點禮盒之類的。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五感的意思好像就是「火土水風愛」,這五點主題組成甜點的樣子XD

二樓就是可以吃下午茶的地方:(那天客滿所以我就沒有拍店內照了,可點官網
Exif_JPEG_PICTURE那天假日用餐人很多,在樓下登記名字後排了一陣子的隊伍。這是桌上的糖罐。

Camera 360點下午茶set的話,服務生會端出今天的蛋糕出來請你選!這真是太罪惡啦啊啊啊啊啊一堆蛋糕該怎麼選>//////<

Camera 360向服務生一一詢問有興趣的蛋糕之後,忍不住點了兩個!如果點下午茶套餐的話就是蛋糕錢+飲料(紅茶或咖啡)的錢,然後會裝在一個盤子上來,盤子上還有一小杯類似柚子冰沙跟一小塊當日蛋糕。

Camera 360表姊點的蒙布朗。

Camera 360該有的配備也是有的。

Exif_JPEG_PICTURE這個蛋糕好吃!可是因為時間太久我有點忘記他是什麼口味了(揍) 只知道上面有點像是布丁類吧,底下是有點像塔,滿好吃也滿大個的!

Exif_JPEG_PICTURE這個蛋糕捲就普通了。會點他是因為我記得看到網路上有人寫說這個好吃,結果我覺得就是個普通的蛋糕捲,毫無反應XD 但是也滿大一個就是。裡面好像是有黑豆。

Exif_JPEG_PICTURE蒙布朗好吃好吃!栗子味濃厚!吃下來三個蛋糕又兩壺茶,我記得是三千出頭的樣子,覺得不貴又滿好吃的!不過大概是因為這邊空間比較少人又比較多,就比起來比較喜歡之前去過的北浜レトロ了,那邊的茶跟蛋糕跟三明治都好好吃!裡面又很可愛服務生也穿歐風制服^////^ 但是好像稍微比五感貴一點吧感覺上,雖然我們是有多吃三明治之類的,改天來寫寫レトロ吧!

Camera 360

Exif_JPEG_PICTURE門口。

是說台灣人超多的…我大概那一小隔間裡面6~7桌吧就有3~4桌是台灣人Σ(´∀`;)
然後有人拿了單眼相機就開始拼命拍,我覺得最好還是問一下店家能不能拍再開始、也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可能比較好(´・ω・`)

吃完出來之後天就黑了,之後就又去心齋橋逛逛街買鞋子,因為白天下雨讓我發現我的鞋底真的破了個洞整雙鞋濕透XD 我表姊也是濕透所以兩人想說買個帆布鞋之類的
Camera 360所以買了這雙可愛的帆布鞋>////<
還有一顆金色扣子是POINT!而且店員小哥還推薦我們買另外的鞋帶來改XD 我表姊是買藍紅細條紋的帆布鞋所以他推薦買一藍一紅的鞋帶來用,我這邊因為是金色鞋環(?)則推薦我買金色的鞋帶來換,就覺得真的不錯的買了XD 換上去真的超亮又好看:D 但是我沒拍換上去的照片XDDD

4995250001013本來是想買相葉さん在VS穿的這雙的,但是挺貴又我覺得有點難搭配,最後只好放棄XD

之後買超商的東西當晚餐然後衝回去看しやがれXD 我真的很喜歡買日本超商的東西吃w

Exif_JPEG_PICTURE蛋包飯!還不錯吃

Exif_JPEG_PICTURE炒麵就還好了印象中好像有點甜甜的XD

Exif_JPEG_PICTURE漢堡也是不錯吃,遠方有個筍子配菜,我記得好像超鹹最後實在吃不完XDDD

發表留言